【公佈欄】

█ 最新公告
2016/9/23~10/01 預購區開放!
自家通販時間改為無期限,歡迎利用!
社團商品一覽整理完畢。
█ 近日直參活動(其他請至Event觀看)
07/08~07/09 GJ17(刀劍only)【兩日H05

 


2012年2月12日

【閃GO】DISTURBED THE NIGHT(蘭拓狩)


書名:DISTURBED THE NIGHT
配對:閃電11人GO 蘭拓(+狩)
內容:蘭拓前提,有微拓蘭成分。因為某些原因到神童家過夜的霧野與狩屋,忽然間開始玩起小家庭設定的故事。
日期:2012年05月05日 PF16發行
作者:KOKOEN
插花:韓子
規格:A5/18p
價格:NT.100
試閱:試閱一試閱二試閱三試閱四

在庫狀況:完售


7 則留言:

  1. 你好,抱歉打擾了,我是在PF第一天有要購買數碼寶貝本的人,
    因為當時沒記攤位特徵和號碼所以一直找不到該攤位也沒拿本,
    如果可以的話我想請問是否可以採用通販將本子寄給我呢?謝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啊啊啊~太好了!!!你有上來留言!!!
      我還正在擔心要怎麼轉噗出去比較好Orz
      採用通販的本子寄過去也是可以,
      不過變成可能還要再多付一次郵資我才有辦法幫你寄書><
      或是你可以考慮下禮拜六的地下街場次來領書呢?
      因為不用入場費用、場地的位置也很方便~
      攤位號碼是:C05
      然後在跟攤位上的人報上書名即可,預防萬一最好說一下簽繪的角色名子XD
      方便攤位人員辨認~

      刪除
  2. 你好,好的我知道了,謝謝妳!^0^/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哪裡~這裡才謝謝妳喔!!\QuQ/
      因為還不確定那天會幾點過去擺,
      所以保險起見...大概中午之後再來領!
      然後三點之前一定要領走(因為也是大約3.4點會離開這樣)

      刪除
  3. 你好,這裡是地下街場沒去領本的渾蛋....(掩面)
    我想先請問還有本可以賣我嗎...?真的對不起,我那天....
    恩,因為說再多都好像是藉口,所以我還是,對不起!!!< ( _ _ ) >
    另外抱歉現在才聯絡,因為地下街場後的一星期我都沒使用電腦所以才沒聯絡你們不好意思|||
    如果還有本子可以賣我而且還可以使用通販的話請告知我,
    這次絕對不會在憑空蒸發的...|||真的抱歉了,謝謝妳的回覆囉!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沒關係啦!因為那天也有擺攤所以沒什麼困擾~~
      因為妳都沒有留名子&mail所以我也不知道該怎麼連系妳
      可以的話請用mail跟我連系一下吧:))
      ssora821*gmail.com(*->@)

      刪除
  4.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 不回應社團以外私事,禮貌至上。
 ■ 留言請用中/英/日文(English OK./日本語対応できます)
 ■ 系統有自動判斷垃圾留言的功能,如留言未顯示,請稍候管理員發現時手動恢復,敬請見諒。
 ■ 以上感謝大家的配合,歡迎留言 :)